查看: 301|回复: 4

[火爆话题] 父母的“花式催婚”,你还招架的住吗?

[复制链接]

4374

主题

4374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7948
发表于 2021-4-3 13:1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提示您:未获得智伍应用正式版的授权,部分功能受到影响!



尊敬的用户,您好!!


非常感谢您能安装智伍应用旗下的产品,为了产品的可持续发展和升级,云采集已经开始按天收费,建议购买200天,免费赠送400天,一共600天,平均每天仅需1.67元。


向用户收费是为了给用户更可靠的保障和服务,所收取的费用主要用于产品的正常运作、不断研发和改进,希望各位用户能够理解和支持。



购买正式版授权请打开下面的网址自助购买:
www.zhiwu55.com/authorization/buy_end_time.php?hzw_appid=D2DD1B514843C5F6D77D85B74D3B6E24



购买之后,自动开通正式版授权,新采集的内容不会再出现未购买授权的提示信息,同时智伍应用旗下所有含云采集功能的产品,都无需再次购买云采集的正式版授权,即云采集的授权可以在智伍应用的各个产品那里通用!


如果您已经购买了正式版,还是会出现未购买授权的提示,或者有其它问题,请联系智伍应用官方在线客服QQ/微信:2085244671




“快30了,还没对象呢?”
“啥时候结婚”

快过年了
单身的小伙伴们准备好应对父母亲戚的“花式催婚”了吗?
只要孩子不脱单,
父母们就一直
操(无)碎(所)了(不)劳(用)苦(其)心(极)
因此
父母的“花式催婚”大戏每一年都在精彩的上演
招式也越来越新
然鹅

面对这些,你们可能是这样回应↓↓↓
现如今,网上随手一搜
都是父母“花式催婚”奇葩招式
有迂回深入法
↓↓↓
有段子隐喻法
↓↓↓
还有疯狂暗示法
↓↓↓
不得不说
父母催婚的手法是真的高
在下实属佩服…
或许,在我们看来自己都还很年轻
但…
在别人眼中,我们似乎是以下这样的
如果你是个女孩,你就是这样↓↓↓
如果你是男孩,其实也好不到哪里去来,且看↓↓↓
就问你心理阴影如何
可见父母的各种催婚
其实归根究底
都是对我们的爱
对我们各种放心不下
而我们要做的,是让父母放心
告诉他们,我们一定会幸福的!
看完这些有没有看到自己的影子?你又经历过怎样“惨无人道”的被催婚日常?快来分享一下哈哈哈哈哈哈!
编辑:韩保林
内容综合自:知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374

主题

4374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7948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4-3 13:3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妈就是,一天和我说她白头发又多了几根,皱纹又长了几条,再看看同龄的人人家都当奶奶了,再看看她,也不知道有生之年还能不能抱孙子,使劲的说我,这这这和我说也没用呀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374

主题

4374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7948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4-3 13:4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妈可以逼得我有家不能回 真的,本来就漏风漏雨的屋子,还给我毁得窗户玻璃碎、吵闹睡不了觉、好好的热饭菜硬是在过风堂给吹成冰的,我要么嫁掉出去过要么活该忍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374

主题

4374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7948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4-3 14:0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这边的习俗是正月不相亲,相亲si媒人,所以过年压力小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374

主题

4374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7948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4-3 14:1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催婚,不催生,不催二胎是过年聊天的基本准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